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1016

1016

哈哈...
一个不错的日子...
全F5都为我放假叻(哈哈...)
今天不用面对任何的考试,可是还是没神啦(没睡好...)
人终爱回想起从前的事情,
一些快乐与忧伤的问题,
小时候的我真的很...
不知道是太天真还是愚蠢啦...

别人叫我伸手我不会抗拒,
好像xiao kia la...
我还傻到以为自己是跟我二姐同年(幼儿园的时候啦)...
这个想法直到我姐姐生上了小学才开始知道和明白...
够sot la...

人是不是很善忘的呢?
忘记是好还是坏?
WHO CAN TELL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