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值得纪念的一天

一位久未相见的朋友...


一位明星...


全部都在同一天看到...


其实还没看到你就有了莫名其妙的期待感...


当你答应跟我去看EASON的时候,我怎个人都慌了...


这是真的吗???


虽然我们很久没见面...


但我们还是能谈得来...


人真的会变得...


一起排队,一起挨饿,一起看EASON,一起等的士,一起狂吃...


我还突然有了个女友...


真的很可爱...


好就没用到"可爱"这个字了...


Eason果然是歌神...


歌声果然是美妙...


人也很谦虚,没有明星架子,和蔼可亲...


听听歌,握握手,签签名...


就这样过了两小时多...



瑞娴,应该是没有叫过你这个名吧...


louise,对一个女子来说应该瞒特别的吧...


看到你就想找你聊天...


我们的缘分来自异常学校罕见的水灾...


被人因水灾有了巨大的损失,但我们却赚到了可贵的友情...


BE YOURSELF...


这就是你的不同...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聊聊天...


一起玩咯...

6 comments:

Bear said...

BearBear雄,突然想这样的叫你...
其实那天你有这样的感觉,我也是和你一样。
因为两年没见了,突然要见面,心里有种期待,紧张...哈哈^^不过还是见面了,而且还玩到很开心呢。那天谢谢你喔..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我会好好的记得那天,希望你也是哦^^
想你

Sukee said...

OOOooo..horrrrr...

Bear said...

gal...
dun think too much lo...
hahaha...

Sukee said...

bear
ya rightttttttt..
i din't say anything..lalalalala~~~~

❤ʒаÿяэщу❤ said...

我认识那个女生耶~
之前跟我同校的^^

Bear said...

哈哈...
那天俊昌和虫虫有看到...